推荐焦点

学校召开党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部门:党委组织部 供稿:高兰芳 审核:李云山 孙景仙 发布时间:2017-05-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3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代表大会在西城校区第二阶梯教室召开,选举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常委王建中、张爱林、何志洪、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张素芳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学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北京建筑大学大学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学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随后,总监票人张素芳主持大会选举工作。大会选举王建中同志为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已报送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按照北京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我校作为一个选举单位,严格执行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自2017年3月起,认真开展了动员部署、提名推荐、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组织考察和公示、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公示、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等代表推选工作。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