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部门:党委组织部 供稿:张莉 摄影:胡保华 审核:孙景仙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教育教学有序推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中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dc50206718544e1cb954198b9a5092f3.jpg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和受表彰的部分代表出席现场会议,全体党员在线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校长张爱林主持。

050faff27d554e5bbd03138986e6f1d3.jpg

6fc7186bf07d47e19c4ef330730a422b.jpg

党委书记姜泽廷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向学校全体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北建大伴随“工业救国”而生,始终同民族命运风雨同舟,同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引领一代又一代青年,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奋斗之歌。历史和实践告诉我们,推动学校跨越发展,必须坚持政治统领,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坚持稳字当头。

他要求,面对未来、面对挑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让党的旗帜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保持发展定力,切实推进改革不动摇,跳出“自我”看大局,跳出部门看发展,有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的决心和毅力;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加强阵地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使党组织真正成为师生最贴心、最信赖的组织依靠;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当时代先锋,以坚定的信仰信念、深厚的教育情怀和过硬的能力本领、优良的工作作风,着眼未来需求,争当表率,汇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271835430670473293883c4c9892addc.jpg

纪委书记黄京红宣读了“关于我校获评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北京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的决定”。

371b771c216c47d3b809e1d732629f50.jpg

bf4b979a396f4fa682480497e350731f.jpg

e57dd46f7af84cb1aa7cb136b060d93e.jpg

48e4a706a6ed4dc0b982195d715cf4e3.jpg

校领导为获评的2个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3名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为校级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在疫情防控中给予通报表扬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186ea4d257e0450b9c5bba64772bc97a.jpg

三位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介绍了学院党委把党建优势、党建活力转化为学院发展实效的经验;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建筑学院穆钧教授通过自己在科研上的成长历程,介绍了自己在学术上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不懈努力;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教师工作部张媛媛以“实心实干,精进创新,做卓越路上的奋进者”为题,介绍了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担当、实干、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

4335219109e64c8e9d879689d0ad73e6.jpg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