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与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陈发伟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校企合作助推新时代首都发展,9月16日,北京建筑大学与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军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爱群,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樊则森、曾运平,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李军锋、张大玉对周利杰、张仲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此前合作的深厚基础以及丰硕成果。北京建筑大学高度重视与中建科技的合作,本次双方签署战略协议是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服务首都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进程开启了新的篇章,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绿色建筑高精尖创新中心等高端科研平台建设,联合科研项目攻关,探索共建绿色科技园等产学研合作基地,引领打造未来建筑产业互联网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共同携手为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周利杰、张仲华感谢北京建筑大学对中建科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中建科技作为中建集团开展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创新实施以城市深耕为核心、以核心技术攻关、绿色产业导入、示范场景打造为载体的“三位一体”合作模式,将集中优势资源推动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中建科技与北京建筑大学在众多方面有着广阔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科研课题研究、技术成果应用和项目落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在不断深化合作中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会上,张大玉、张仲华分别代表北京建筑大学和中建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周利杰、张仲华一行参观了北京建筑大学建筑设计与规划成果展、“老北京旧城模型”展、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和特殊土力学研究中心。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