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韩志鹏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0日,校党委书记李军锋带队对大兴校区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及应急能力检查,党委副书记陈刚、李维平、党委常委白莽陪同检查。党政办、纪检监察办、保卫处、学工部、国资处、后勤处、财务处、审计处、新宇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军锋详细询问了学校健康监测点建设、学生宿舍管理、快递收发点消杀、校门人脸识别系统使用、集中隔离点建设、餐厅卫生防疫及运行等情况,不时查看防疫设施及管理制度。

李军锋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疫情防控专项改造工程,科学精准、有力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关键时刻用得着、顶得上。要加强各类人员进出校管控,严把校门关,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切切实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快递消杀要求,做好预防性消杀等防控措施,规范消杀流程,及时查漏补缺,持续做好快递物品等外包装的消毒处理工作。要坚持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相结合,回应师生关切,扎实做好师生各方面生活保障,提升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

李军锋要求,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加强部门协同,提升工作成效。各单位要进一步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