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展览预告:锦色——传统建筑彩画技艺展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李守玉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2年5月18日是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倡“我们要加强考古工作和历史研究,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丰富全社会历史文化滋养。”

在同心防疫、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由中国园林博物馆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市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国家级非遗保护单位)联合主办的“锦色——传统建筑彩画技艺展” 将通过中国园林博物馆快手、抖音、新浪微博官方账号线上举办展览开幕仪式。

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建筑学院李沙教授对每一幅彩画的讲解,将立体诠释建筑彩画的工匠精神和建筑文化的内驱力,现诚邀您5月19日上午9点锁定中国园林博物馆官方快手、抖音、微博,一起游园、品珍,获得来自传统文化与生态人居和谐统一的特别体验,共同凝聚对传统文化的守正与创新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