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顺利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

部门:教务处 供稿:黄亦佳 审核:韩淼、马晓轩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5日,2023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3月)在我校大兴校区举行。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共计388人次,全部为本校考生,共涉及2个场次、16个科目、4个考场。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的组织与考务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副校长陈红兵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试卷保管和医疗保障三个工作组。考前,按照考试院要求,教务处、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的相关老师,参加考试院考务视频会,并协调各项工作安排,认真落实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考生签到入场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

考场巡视

各部门认真落实考务工作流程,对监考老师和系统管理员进行考试培训,明确工作要求,考前一天,导入试题库,开机检查,确保考试系统能正常使用后,封闭考场及考试区域。考试当天,各监考老师,准时到达考场,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当天顺利施考。本次考试,我校各部门、各学院分工协作,互相配合,考试组织过程井然有序。考试期间全体考务、监考、巡考工作人员规范操作,圆满完成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