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关于征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文化发展研究院院徽设计的通知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李守玉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0年4月29-30日,学校成立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筹备工作组、国际化发展战略研究院筹备工作组、文化发展研究院筹备工作组,从科技创新硬实力、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化水平三个方面,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为了更好地展示形象,推动学校中心工作,激发校内外人士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参与学校活动的热情,现面向社会分别征集科学技术研究院、文化发展研究院的院徽。

一、征集项目

北京建筑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徽

[英文全称: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STDRI-BUCEA)]

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院徽

[英文全称:Cultural Development Institute(CDI-BUCEA)]

二、征集对象

面向北建大师生校友以及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

三、征集要求

1.院徽作为形象符号,要主题明确,充分体现三个研究院的办院宗旨、突出北建大特色、彰显人文底蕴。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办院宗旨: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引领,以推动科技进步、促进城乡可持续发展、服务人类和谐宜居福祉为使命,立足于服务首都北京城市战略定位和全国建筑业转型升级,紧密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科技创新发展改革需求,开展前瞻性科学研究和系统性技术研发,从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成果转化、学校科技影响力等方面入手,协同创新,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科技创造力,努力建设成为城市建设领域一流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基地。

文化发展研究院办院宗旨:研究院以国家繁荣文化发展战略为指导,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围绕大学文化建设主题,服务建设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目标,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文化育人功能为宗旨,致力于发展成为文化领域的研究高地与智库机构,建设成为汇聚学术研究与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推进校园文化、弘扬学校优秀传统、营造文化环境、塑造高素质人才、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做出贡献。

2.院徽图案应线条清晰、简洁美观、构思新颖、易于识别;

3.稿件一律使用A4规格设计图,彩色黑白各一张,附简要文字说明和作品原创声明。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10日。

五、评审办法与奖项设置

学校邀请有关专家及业内人士对应征作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统一评选,作品的评选结果将在北京建筑大学新闻网予以公布。

本次征稿设一等奖1名,获得奖金1200元及获奖证书;二等奖2名,获得奖金800元及获奖证书;三等奖3名,获得奖金500元及获奖证书。应征组织及个人在应征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六、提交方式

作品设计提交电子稿即可,并提供作者相关信息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buceawfy@163.com

联系电话:010-61209289

七、其他说明

1.院徽设计不得对他人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体构成侵犯。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2.被采用的应征作品除作品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外,其他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北京建筑大学所有。


科学技术研究院筹备工作组

文化发展研究院筹备工作组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2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