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秦岭 摄影:王洋 审核:张莉,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帮助和问候。

6月22日,党委书记李军锋走访慰问了测绘学院退休老党员严莘稼老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走访慰问了土木学院退休老党员齐敏臣老师。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同志讲述在校期间的工作经历、学校发展的历史和取得的成就,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党委书记李军锋慰问测绘学院退休教师严莘稼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慰问土木学院退休教师齐敏臣

学校党委始终把广大党员,尤其是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抓好贯彻落实。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持续开展关心和慰问活动,特别是对生活困难党员定期开展关心关爱和主动帮扶。走访慰问让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广大党员更加自觉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