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朱岩 摄影:陈欣欣 审核:秦立富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8日,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带队对“五一”假期前两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随机安全检查。副校长李维平、张大玉、李俊奇陪同检查。党政办、纪委办、学工部、保卫部、国资处、后勤与基建处、网信中心、资产公司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检查。

校领导带队主要检查了两校区实验室、教学楼、学生宿舍、各类机房、配电室、两校区物业、校产单位、在建工地工棚等区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

在实地检查结束后召开的检查总结会上,校长张爱林对大兴校区检查情况和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剖析,要求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形成台账,限期整改。姜泽廷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盯住不放手,形成震慑,在全校形成重视安全、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整改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形成问题隐患清单,限期整改完成并形成整改报告;三是相关部门要对整改单位加强督查检查,形成落实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