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图片1.png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同志带队赴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对接北京国际城市设计大会筹办和共建科研平台等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全胜,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少良,公司副总经理李中国、郑实,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公司总建筑师、创作中心副主任胡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双方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2.png

此次调研是落实蔡奇书记调研学校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双方签约一年多来的系统回顾,是校庆日前夕看望优秀校友的重要安排,更是双方加深互信、加强合作,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任务、项目的重要契机。双方围绕探索产学研贯通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在生产实践一线锻炼学生实践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立足城市更新和未来建筑技术两个突破点,推动校区、社区、城区深度融合;聚焦首都需求,共同在张家湾设计小镇举办2021北京国际城市设计大会,努力打造学术盛典、业界盛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联合建设平台、申报奖励、承担项目、共享资源,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3.png

座谈会上,李雪华同志汇报了北京国际城市设计大会筹备情况,林卫同志汇报了“数字营造实验室”相关情况,苗启松同志汇报了“联合实验室”相关情况,李亦农同志汇报了开展古建保护研究相关情况,韩慧卿同志汇报了“都与城”研究相关情况,李维峰同志汇报了双方联合办学相关情况。

座谈会前,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北建院既有建筑改造和创意文化设施、礼士客厅、北京建院党史展、作品展示大厅和智慧楼宇建筑。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