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成功举办2021届实习生线上双选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司帅 审核:齐勇、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0-06-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切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阶段工作,提前谋划并做实做细2021届毕业生就业引导,6月16-19日,学校联合建筑英才网组织开展了2021届大型线上实习双选活动。4天累计总浏览量3.5万人次,共吸引2223人次参与简历投递,其中,我校自发参与投递学生1663人次。

本次活动共邀约146家企业,其中民营企业71家,国有企业43家,上市公司14家,事业单位12家,合资企业5家,外资企业1家;共提供437个实习岗位,需求实习生4267人。

我校毕业生的追踪调研显示,6成以上的毕业生会通过校内渠道获取信息顺利就业。因此,就业中心高度重视发挥自身的就业信息发布主渠道作用,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在稳步推进2020届就业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积极开展针对2021届学生的相关引导工作。前有4月“毕业总动员”、5月“求职体验周(战疫特别版)”的氛围营造和技能指导,6月跟进开展“实习双选会”促动知行合一,将全程化的职业生涯教育链做足做实。

作为学校多年来坚持举办的就业品牌活动,实习双选会发挥了准毕业年级学生“亲近”重点行业单位主渠道作用。疫情期间,学校积极响应各方需求,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有效搭建线上双选平台,帮助学生与用人单位实现无界沟通、精准匹配,为其后期顺利毕业、充分就业做好扎实的准备。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