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西城校区教2、3楼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复工

部门:规划与基建处 供稿:王美 邵宗义 祝磊 摄影:王美 徐凤永 郭其军 审核:邵宗义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3日上午,西城校区教学2、3号楼前空场举行了小型的复工仪式,标志着该工程项目的正式复工。仪式由规划与基建处副处长祝磊主持,施工总包单位负责人、项目监理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规划与基建处处长邵宗义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对工程各环节的具体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的代表近20人参加复工仪式。

复工仪式

教2、3楼的提升改的工程,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将原定工程的完工计划彻底打乱。在学校党政的指挥下,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规划与基建处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和复工复产的需求,分阶段及时积极组织安排项目的复工复产前期策划工作、复工方案编写及措施的落实工作。通过设置基建处、工程项目管理部、监理单位以及各参建单位的多级管理体制,明确职责与分工,形成全方位的管控机制,统筹部署疫情防控措施,严把防疫关和安全生产关,有效加强了特殊时期的工程管理工作,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基建处通过召开组织专题工作会,具体了落实工人来源、实名制登记、工地与生活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实行每天人员体温检测以及日常的防疫消毒等相关制度,并与学校职能部门联手共同查找方案及实施过程中漏洞,及时督促整改并进行了全流程的演练,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双胜利。

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