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领导带队到门头沟区对接校地合作工作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刘文硕、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7日,姜泽廷同志、张大玉同志带队到门头沟区对接校地合作工作。门头沟区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涛,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区规自分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党委常委孙冬梅、党政办、科发院、规划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82cf8aaa70244fa4997a4ed32937e4de.png

双方回顾了合作历程、总结了合作经验成果,并就未来合作的重点方向和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在过去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汇聚双方资源,共同建设好“乡村振兴实验室”,形成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学校将聚焦落实北京市总规要求,做好区各级规划;全面开展建筑遗产保护,擦亮“潭拓寺”金名片;深入参与地标性建筑、区域的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做好防灾减灾和韧性城市建设;服务城市管理和乡村治理等多个领域开展工作。面向未来,双方将共同搭建起美丽乡村建设的展示平台,让门头沟既有绿水青山,又有美丽乡村,在区域发展战略上形成新的亮点。

b10d257f6a644a27b8e98784e1106e9f.png

座谈会上,张大玉同志、杨建海同志分别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c047074d4ea6496baaa339791b5ff380.png

座谈会前,校领导一行调研了解潭柘寺景区周边、新城地区、长安街西延线、七平方公里地块等地规划建设情况。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