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第四批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初选人员名单公示

部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谷天硕 审核:曹晓云 杨建伟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北京建筑大学人事调配管理办法》(北建大党发〔2020〕58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校内相关人员从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管理与实践经历、岗位匹配度四个方面对已报名应聘人员简历进行打分、评选,原则上每个岗位按照1:5的比例择优选取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现将我校2020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其中纪委办公室综合管理岗符合条件的仅3人,发展规划处综合管理岗、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和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网络安全技术人员三个岗位的所有报名人员均未通过初选。

附件1: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第四批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初选人员名单

(初选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北京建筑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0年9月3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