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部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供稿:杨举 摄影:杨振 审核:何立新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5日下午,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建筑学院共有365名党员出席大会(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303名)。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曲杰主持。

大会有七项议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向大会作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酝酿工作的情况说明;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进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宣布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下午2:00,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过程、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情况,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俞天琦主持投票环节,正式党员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投票现场秩序井然。

按照既定会议议程,大会顺利选举了建筑学院党委出席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领航》视频。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