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季工作动员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李长浩 摄影:王洋 审核:齐勇 扈恒畅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1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季工作动员会,会议以两校区视频会议、线上+线下形式举行。党委书记李军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兵,党委常委白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维平主持。

李军锋首先对各部门、各学院近期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现在已经进入毕业季工作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统筹安排,密切配合,各职能部门与各学院要各司其职、协调一致,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毕业教育、毕业典礼、毕业手续办理、学生行李寄取、学生就业等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加强思想引领,厚植情怀,确保上好毕业思政大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服务保障,强化师生互动,将全员育人落到实处。

李维平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明确责任、细化举措、抓好落实,统一认识,形成合力,确保毕业季系列活动顺利开展;精心谋划,精准服务,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名毕业生;聚焦安稳,落细落实,将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勇就本次毕业季期间主题教育、毕业典礼安排、京内学生返校行李寄取等工作做了介绍。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围绕方案优化和工作落实进行了发言。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