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书记考核答辩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孙强 摄影:杨亚利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4日,环能学院在学院楼B座2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教工支部书记考核答辩会。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有关支委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党宣字〔2021〕21号)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会议指出,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领会党的教育政策和教育思想。将其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推进,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一是要抓好学习研讨,通过全院大会、班子会、“三会一课”、新学期班会等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宣传宣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部署了下半年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求按照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切实严格履行程序,提高质量,把好党员“入口关”,狠抓“质量关”,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员发展任务。会议传达了《北京建筑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并就落实工作提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对标考核体系,提前梳理总结,加强落实执行,确保高质量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学院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会。建筑热能系教工党支部、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环境科学教工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分别思想政治素质、党建工作能力、履职情况、特色党建工作、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和展示交流,充分展示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推进基层建设的优秀成果和先进做法。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