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江士星、吴菁 摄影:秦爽 审核:孙景仙、许亮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西城校区第二阶梯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当日,应到会有选举权正式党员63名,因事因病请假7 名,实到会56名。本次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组织员吴菁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在西城校区第二阶梯教室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与会党员举手表决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总监票人许亮主持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产生了马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4名,选举结果将报校党委批复。

总监票人许亮主持选举

师生党员现场投票

马院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大会胜利闭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