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全面部署迎接《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陈娟 陆地 摄影:陈欣欣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30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全面部署迎接《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总结前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对进一步做好自查整改、报告撰写、特色凝练、支撑材料整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并讲话,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刚主持。

a33c6efce5ab4b91bb93629b60166a1e.jpg

陈刚就做好下一阶段《基本标准》集中检查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梳理总结,凝练特色,挖掘亮点,展示好近五年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要将检查作为评估和检视过去一个时期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查找不足并及时整改提高;要把此次检查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任务。二是压实责任,落实好《基本标准》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尽其责,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上下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点,做好自查整改、报告撰写、特色凝练、支撑材料整理等工作;要提前谋划,加强引导,将工作做实做细,形成良好的迎评促建氛围。三是以评促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要将上级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要形成一以贯之的长效机制,为今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对照发现问题,特别是要对照相关硬性指标,检视自身,主动发现问题,查漏补缺,不留盲区。

会上,党建处处长彭磊传达了教工委关于《基本标准》集中检查有关要求、介绍了迎评促建工作整体安排、布置了报告组和督导检查组下一阶段具体工作;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震远介绍了支撑材料筹备进展,布置了材料组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