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刘文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6月29日,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于大兴校区体育楼117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康钧主讲。

康钧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明确要求为切入点,详细阐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要以党史为鉴,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纪律规矩意识,必须坚持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形成良好的内部秩序。

康钧从自身经历出发,从场地设施环境、教师队伍建设、运动竞赛的培育、团队建设等方面,畅谈来校30年来我校体育事业发展的点点滴滴,勉励大家不忘艰苦奋斗本色,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培育好体育部团队合作好、凝聚力强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促进我校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