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春色如画逐梦奔跑!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来了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刘文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助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北建大人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4月13日,北京建筑大学开展首届4.2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教研部及校团委承办。

党委书记姜泽廷、副校长李爱群、党委常委白莽、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团委书记卫巍出席了开幕式。

为了保障赛事安全、顺利举行,体育运动委员会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全力保障每一参赛师生的安全健康。伴随着党委书记姜泽廷鸣响第一枪,全校500余名师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春色如画的校园里奋力奔跑。整个比赛持续一个小时,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在颁奖环节结束后,本次迷你马拉松落下帷幕。

在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春季,北京建筑大学的师生们用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用逐梦奔跑的脚步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