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姜泽廷同志看望慰问2020届毕业学子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李长浩 王嫣然 摄影:胡保华 审核:朱静 齐勇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姜泽廷同志通过视频连线亲切看望慰问了留校毕业生,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爱和问候,并通过他们向两千六百余名即将作别建大校园、毕业远行的学子们表达深切关怀与美好祝愿。党委常委白莽,党政办公室主任朱静,宣传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魏楚元,学工部部长齐勇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姜泽廷通过网络平台,与同学们进行了视频连线交流,亲切询问同学们的身心状态、家庭情况、近期安排、学业深造、就业情况等,征集他们对学校以及毕业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姜泽廷为毕业生们送去深切的祝福,他勉励同学们毕业走向工作岗位以后,要踏心做事,加强学习实践,争取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能力,提升专业水平,占据一席之地。要敢于承担责任,发扬埋头苦干精神,为母校争光添彩,将来母校以你们为骄傲。他指出,今年是特殊的毕业季,大家一直和母校一起共同抗疫,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是人生发展的重要节点,要总结好、保持好战役中弘扬的家国情怀,积极思考疫情挑战带来的新机遇、新模式,把其体现到个人的综合素质提升中去。他表示,学校始终关注、关心、关爱广大毕业生并支持同学们的发展,也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通过校友会加强与母校、校友等各方面的联系,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不辜负母校的精心培育和殷切期待,母校永远都是大家坚强的后盾,随时为大家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毕业生们依次介绍了自己当前的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关心和培养的由衷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秉持百年建大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奋进,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砥砺前行,为母校增光添彩,用自己的业绩回报社会和母校。同学们对返校以来学校所做的各项工作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认真按照学校的安排,完成好毕业前各项手续办理,按时安全离校,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工作。

后续,学工部将会同各职能部门、各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安排,制定主题教育、安全教育、关爱帮扶等具体措施,通过线上办理、远程服务等方式,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为广大毕业生做好服务保障。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