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宣传网信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部门: 供稿:王洋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9日,宣传网信党支部在网信中心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楚元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开展自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重点围绕《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委宣传部和网信中心同志要带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落实工作,精心组织宣讲和辅导报告等学习活动,运用各种形式在全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