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首都功能核心区控规主要内容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汪洋海容 摄影:胡保华 李伯天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f46abb169fe04cc5948be1dcc25e6c59.jpg

9月28日,学校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形式举办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首都功能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8年—2035年)》主要内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建筑学院教授、专业教师、部分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设计院、规划院领导班子及员工等参加报告会。

f98b487726604175b16505bb6cc1a522.jpg

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北京市规划展览馆馆长石晓冬作了《发挥规划引领和治理作用,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的主题讲座。他从首都功能核心区控规的编制过程、体系创新、内容要点和实施重点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编制核心区控规的时代意义、规划理念、亮点创新和实施要点。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于师生深刻认识实施好《核心区控规》的特殊重要性,妥善处理好“都”与“城”、保护与利用、减量与提质的关系,准确把握《核心区控规》实施“两个突出”“六个注重”的根本要求具有指导意义。

学校号召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批复和《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践行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实施好北京新版城市总体规划、《核心区控规》以及分区规划,为把首都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