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党史三风行动】学校召开“三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专题会

部门:纪检监察办公室 供稿:李晨 摄影:陆地 审核:牛磊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把监督贯穿“三风”专项行动全过程,以有力监督推进“三风”建设落地见效,6月1日下午,“三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组召开专题会,部署“三风”建设监督检查专项工作。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和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牛磊主持。

会上,牛磊对“三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进行部署。监督检查工作组重点围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中的具体安排、任务分解表中罗列的突出问题及专项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实情况、二级单位党组织任务推进情况及学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并形成定期上报、联合监督检查、约谈处置三项机制。

他对监督检查工作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职责定位,严格履行监督职责,紧盯学校党委“三风”建设工作部署推进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落实监督职责,各工作组、各职能部门对分管工作要开展专项检查和随机抽查;三是要及时上报有关问题和整改情况,从严执纪问责。

与会人员围绕监督检查工作方式方法、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有关交流。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