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姜泽廷同志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情况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胡保华 摄影:胡保华 审核:朱静 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6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姜泽廷带队到硕博公寓、校园安防监控中心、学生公寓6号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来到硕博公寓,与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老师亲切交谈,询问疫情期间人员出入、生活保障、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在校园安防监控中心,检查组听取了保卫处处长牛磊对近期疫情防控预案落实情况的汇报。在学生公寓6号楼,检查组察看了隔离房间的生活设施和宿舍每日的消杀情况,询问了学校值班人员疫情期间值班安排情况。

姜泽廷在检查中强调,学校防疫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有任何疏漏。各个专项工作组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守护校园平安。

   检查组与住在硕博公寓老师进行交流

   察看校园安防监控中心情况

   察看学生公寓6号楼情况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