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2021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北京建筑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畅 审核:赵林琳 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切实做好2021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请所有来我校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悉、配合并遵守北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本考点各项考试要求,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北京建筑大学考点地址为: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北京建筑大学南门。如乘坐公交车,请考生在“芦城南口”公交站下车。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由我校大兴校区南门步行出入,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带有驱动装置的交通工具禁止驶入,残疾人合法驾驶的机动车和专用交通工具除外。

2.考试当日,我校在校生进入考点时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如14天内无出京记录,须携带本人签字的《健康声明书》(见附件)、学生证或学生卡、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仅限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如14天内有出京记录,须额外提供3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社会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仅限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考前7日内(3月7日(含)后采样)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为加快相关证件查验速度,建议考生提前打印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

4.所有考生均须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测量低于37.3℃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本考点南门入口距离考场(基础教学楼A座)步行约10分钟,考虑查验证件和步行至考场的时间,建议考生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避免考试迟到。

6.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考试要求,在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即上午9:15和下午13:15,16:15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请考生注意并合理安排好进场时间。

7.来我校参加考试的考生中午可选择在学校食堂就餐,需要用餐的考生请根据指引到臻园食堂二层就餐,可以进行微信支付。

8.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特别提示》,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9.隐瞒或谎报本人健康状况,不服从本考点工作人员管理,拒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建筑大学

2021年3月9日





相关附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