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秦岭 审核:王震远 魏强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4日,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学校组织全校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通过线上或线下等多种形式,采取集体观看和个人自主观看的方式,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党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理解认识,进而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学校共2593名党员、2024名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课。

建筑学院教师党员杨振观看党课

土木学院交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共同观看党课

环能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课

电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宿舍观看党课

测绘学院建筑遗产数字化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党课

机电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课

理学院教师党员观看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观看党课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线上观看党课

后勤系统党总支党员观看党课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观看党课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