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建筑学会调研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09-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同志带队赴中国建筑学会对接双方深化合作相关事宜。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副理事长赵琦、秘书长李存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党政办、科发院、资产公司相关同志出席调研活动。

c2eb8b72efaa474ea42823096b0cb902.png

姜泽廷对中国建筑学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在学术领域加深合作,共享发展资源、共同申报成果、实现融合发展,为双方推动政产学研用贯通不断增添动力,持续提升学校服务首都和行业发展的能力水平。

修龙对北京建筑大学始终帮助和支持学会建设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的标志性成果,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取得更多新的合作进展。他表示,学会将在办学思路、项目课题、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多平台和资源支撑。

张大玉向中国建筑学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中国建筑学会的专业地位和行业影响力,希望以本次调研为新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以及高水平创新平台共建等方面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赵琦、李俊奇、李存东分别做了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图片2.png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