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空中午茶“一起聊聊幼小衔接学生入学前的教育与准备”圆满结束

部门:校工会 供稿:张睿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缓解教职工子女教育中的焦虑、助力学校教职工美好的生活,7月16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以《一起聊聊幼小衔接学生入学前的教育与准备》为主题,本学期第五场线上“咱家午茶”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主持。本次活动邀请了北建大附属小学德育部主任刘宇萍、办公室主任孟晨、低年级组长杨秀丽三位教师,与学校5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线上交流。



北建大附属小学的老师从“孩子的全面发展”和“幼小衔接过程中家长需要做的准备”两个方面,细致的为家长讲解处于幼儿园升入小学转变期孩子的群体特点和引导重点,通过家庭教育、心理健康、家长支持等多方面的介绍,引导家长从教育的细节入手,帮助孩子尽快转化角色,实现对孩子的高质量陪伴。

互动环节,针对学校教职工关心的重点问题,三位老师做了详实的解答和交流。



此次活动聚焦于教职工的切实需求,为子女顺利完成幼小衔接搭建“家校合作”的桥梁、为教职工安心事业解除后顾之忧、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据统计,本学期学校协助24名教职工子女入读建大附小,日前,所有教职工家长均已收到附小的入学通知。


3b6a760fb2e84b62b76fd8e757604115.jpg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