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专题培训会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张强 审核:牛磊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落实《北京市外地来京人员户籍管理规定》和《北京建筑大学毕业生户口迁移注意事项》的相关精神,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5月26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线上专题培训会,培训由保卫处娄旭老师主讲,保卫处、学工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近160名毕业生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保卫处娄旭老师对毕业生户口迁出的三种情况及相关办理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户口迁出信息统计、户口领取、户口暂存等,并对特殊情况进行了着重强调。娄旭提醒毕业生,户口迁移涉政策性较强且学生切身利益,应认真了解、高度重视。培训结束后,娄旭老师对毕业生提出的户口迁移有关提问给予了耐心解答,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培训会上,学工部副部长朱俊玲老师还就毕业生档案留存问题给予学生耐心解答。


本次培训普及了户口迁移知识,增强了我校毕业生对户口迁移、档案迁转及留存等有关程序的认识,为毕业生后期顺利毕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