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烈士纪念日主题升旗仪式

部门:团委 供稿:刘倩、高昊、沈永臻 摄影:沈永臻、姚悦 审核:卫巍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人民英雄致敬,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9月30日清晨,学校举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升旗仪式。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校团委书记卫巍和各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7时10分,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脱帽、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默哀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凝聚先烈热血的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伴随着庄严高亢的旋律,全体师生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严肃的注目礼。

随后,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合唱学生代表、环能学院21级研究生新生高晨毓发言,她表示,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班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带着对先烈的缅怀之情,踏上新的征程,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

学校冬奥会测试赛志愿者代表、经管学院法192班孙泓仪同学和环能学院水192班学银天航同学向全体学生发出“弘扬英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倡议,号召北建大学子们铭记先烈精神,接续奋进前行。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