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友会、科发院、检测站一行调研校友企业--北京建工环境工程修复公司

部门: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稿:赵亮 审核:周理安、刘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校友会会同科发院、学校检测站一起调研了校友企业—北京建工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建筑机械1984级校友李文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科发院副院长兼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办公室主任周理安、副主任薛重华,学校检测站站长谢贻东, 校友会工作人员赵亮等参加调研活动。

建工修复2_副本.jpg

座谈交流中,李文波和污染场地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在污染场地环境修复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并围绕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及项目开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李文波期待能与母校在环境生态修复、产学研等领域共同打造共商、共建、共享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

周理安介绍了科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科发院将整合学校各方科技资源,面向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全国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需求,聚焦重大研究任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标准规范制定、知识产权保护等,学校近期还发布了面向未来城市的科技创新研究计划,希望能与校友企业等紧密合作,共谋发展。

薛重华、谢贻东分别围绕校企合作的方式和学校检测站与修复公司的合作等作了交流。赵亮邀请李文波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校友智慧。

建工修复3_副本.jpg

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校外导师聘任、学生联合培养、党支部共建等交换了意见。

建工修复1_副本.jpg

座谈交流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