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主题教育】首都医科大学等三校离退休管理部门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审核:王震远 张莉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31日,首都医科大学离退休事务办公室、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北京印刷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调研。

227aa1ce0d59436e983c7d413c76a05c.jpg

座谈会上,离退办主任王震远对首都医科大学等三校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王震远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离退休工作体系、离退休干部工作与组织工作深度融合、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离退办工作情况。

首都医科大学离退休事务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党委书记梁贲,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李凤磊,北京印刷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晓全,分别就各自学校离退休基本情况及离退休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离退休人员管理模式、党支部设置及支委班子建设、“六好”支部创建、老年社团、关工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均表示,这次调研,交流了经验、探讨了问题、开拓了思路,希望以后能形成定期沟通交流的机制,互帮互助、共同努力,推进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新成效。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