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BMCC-ZC21-0001北京建筑大学专利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王美 审核:周理安 发布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建筑大学的委托,对北京建筑大学专利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欢迎对此项目有意向且承接能力符合要求的服务商前来参加遴选。

1.项目名称:北京建筑大学专利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2.遴选编号:BMCC-ZC21-0001

3.服务需求:详见遴选文件第五章。

4.项目内容:

为贯彻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院校知识产权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技〔2004〕4号)、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行动方案》(京办发〔2020〕1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知识产权管理,做好学校科研成果的保护工作,北京建筑大学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专利代理机构,本次遴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查、选择专利代理机构。代理北京建筑大学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以及PCT申请等相关事宜。

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注:本项目不接受进口服务。

5.合格服务商: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的服务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遴选。为本项目采购需求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服务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遴选。本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本项目遴选。

7)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递交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服务商,没有资格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9)服务商必须购买遴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遴选。

6.购买遴选文件方式:

6.1时间:2021年1月6日起至2021年1月13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至4:30(北京时间)。

6.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

6.3售价:200元/包。遴选文件售后不退。

6.4本项目只接受汇款购买遴选文件。(电子版文件报名当天发送到报名邮箱)。汇款后请将电汇底单(网银转账页面)扫描件及以下表格发邮件至bjmdzx@vip.163.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BMCC-ZC21-0001购买标书信息”。

项目编号

BMCC-ZC21-0001

包号

/

单位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单位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7.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1月 14日上午8:30至9:30(北京时间);

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月14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遴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遴选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五层第三会议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

8.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9.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与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联系。

10.遴选代理机构: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层16室

邮编:100083

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学院路支行

帐号:10242000000358822

联系人:孙女士、刘先生

电话:010-82370045、***********、***********

传真:010-82370049

电子邮件:bjmdzx@vip.163.com

11.公布入围名单

在评审结束后,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将发布入围结果公告并对入围服务商发出入围通知书。


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6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