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还书通告

部门:图书馆 供稿:詹宏伟 审核:邹积亭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北京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北京高校做好返校复课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议的通知》(京教防组发〔2020〕14号),《北京建筑大学返校工作方案》(北建大防组发{2020}25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各项工作,特此通告:

春季学期图书馆只在返校日期间开展还书业务,业务对象为返校的大四研三毕业生。

办理时间:

6月22日-7月1日。

工作时间:9:00至16:50

特别提醒:没有应还图书的同学不必前往办理。

注意事项:

请仔细核对还书数量是否与显示数字一致,如有问题请咨询现场馆员。

请按地面标识路线行走,沿一米线排队,**理,及时离场,严禁聚集。

请全程佩戴口罩。

北京建筑大学图书馆

2020年6月1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