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长张爱林教授应邀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100周年校庆活动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吴建国 摄影:吴建国 审核:吴建国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召开“百年土木 百年树人”百年庆典大会暨校友返校见面会,校长张爱林教授以北京建筑大学名义将我校工民建1952级校友、著名书法家启骧书写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书法作品赠送给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院士代表学校接受礼物。

665d39fcec6a46d4bf3cc754cde5b59e.jpg

张爱林在发言中热烈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哈尔滨工业大学多年来对北京建筑大学的支持,大学之道在不断传承学术思想和大学精神,哈尔滨工业大学“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打造了国之重器,培养了杰出人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cfc12a45925f4438a6a6682adc35669a.jpg

在“百年土木 百年树人杰出校友学术讲座专场”,张爱林教授做了题为《装配式大跨度和高层钢结构体系创新及应用》的学术报告。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