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到学校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3-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就学校“十三五”发展、“两高”校园建设、“双一流”建设、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和城市副中心以及疏解非首都功能、提升首都核心功能等工作听取学校汇报,进行实地调研。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一同调研。
       林克庆同志一行首先听取了学校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代表学校对林克庆书记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教工委、市教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两高”办学布局、一流学科建设、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和疏解非首都功能工作进展等情况。校领导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坚决贯彻落实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提升首都核心功能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两个校区的功能和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和城市副中心建设,努力为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林克庆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新机场航站楼大跨钢结构实验等学校相关教学基础设施和校园建设情况,并与学校领导现场交流了大兴校区周边环境改造和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张爱林就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以及学校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依托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和新机场建设情况。
       林克庆同志在调研中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发挥学科和科技优势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提升校园建设品质,在两校区功能提升和品质升级过程中多为区域发展服务,与属地政府加强合作共建,进一步增强学校科技创新和文化资源服务社会的功能;继续发挥学校学科特色和科技优势,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支持,进一步加大对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帮助学校克服发展瓶颈和面临的困难,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市委教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晓明,校领导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吕晨飞等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