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李爱群会见保加利亚土木建筑及大地测量大学访问团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3-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7日,保加利亚土木建筑及大地测量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柏杨·格奥尔基耶夫、北京鸿洲文鼎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璐来访我校,副校长李爱群在我校大兴校区热情会见了客人。此次来访是继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后,保加利亚土木建筑及大地测量大学首次专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晓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韩淼参与了此次接待。

  在会谈中,李爱群表示为深化两校合作关系,双方应践行多样性的合作方式。在学生交流方面,两校将以我校2017年暑期国际学校为起点,逐步推动学生长短期交流交换项目的开展。在科研合作方面,两校将充分利用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这一高端平台,积极深化在城市设计、智慧城市、土木工程等重点领域的科研合作。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两校将充分利用建筑类学科上的突出优势,联合“一带一路”其他高校共同筹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筑工程类高校联盟”。

  格奥尔基耶夫对未来两校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和多种形式的交流给予充分的支持。他指出,两校在发展历史、学科设置等方面极为相似,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双方应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加快推进未来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和多种形式的交流。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