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沈阳建筑大学石铁矛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3-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1日下午,沈阳建筑大学校长石铁矛、副校长陈瑞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王建中会见了石铁矛一行,校长张爱林,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张大玉、副校长李爱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石铁矛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主持。

       张爱林校长代表学校欢迎石铁矛校长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张爱林表示,沈阳建筑大学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了众多成果,希望两校能够不断深入交流,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实质性合作,更好地服务所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建筑行业转型升级。
       石铁矛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发展的理念和思路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沈阳建筑大学“十三五”规划和参与辽宁省“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使两校进一步在人才引进、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平台利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共享经验、互补优势,不断提升两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京建筑大学宣传片,并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落实、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