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带队赴东北三校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3-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7年3月9-10日,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建中带队,副书记张启鸿,党政办、组织部、研工部、教务处、财务处、资后处、网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9人赴东北三校沈阳建筑大学、吉林大学、吉林建筑大学进行调研。
       在沈阳建筑大学调研中,我校代表团与沈阳建筑大学党委书记董玉宽、副校长宁先圣、陈瑞三、笪可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和思政工作、学校综合改革情况及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结构工程实验室、古建筑保护群、建筑与规划学院和建筑博物馆等教育设施和校园文化景观。

 


       在吉林大学调研中,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双方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学校综合改革、行政办事大厅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校区综合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还实地参观了行政事务大厅、财务大厅等处。

 


       在吉林建筑大学调研中,吉林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崔征、校长戴昕、副校长戚欣、副校长陈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就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本科人才培养和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进行了探讨,会后考察了校园建设情况和结构工程实验室。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