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召开“中法能源培训中心”第三期合作第二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3-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22日、23日,张爱林校长接待了法国克雷泰学区、马克西米利尔佩雷学校、巴黎东部马恩-拉瓦雷大学代表团的来访并主持召开了“中法能源培训中心”第三期合作第二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副校长汪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晓红、教务处长、环能学院院长李俊奇、图书馆馆长邹积亭、环能学院副院长张群力及中法能源培训中心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中法能源培训中心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听取“中法能源培训中心”副主任劳拉女士对2016年各项工作、财务收支情况以及2017工作计划的汇报以及李俊奇教授对中法合作办学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审议通过2017年合作办学、科学研究、进人机制、运营管理等重点工作。

 

 


      张爱林校长和法国克雷泰学区代表贝赫塔先生共同表示,要在“中法能源培训中心”已有良好基础上,加强合作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中法能源工程师培训的工作,推进中法工程师学历教育办学、国际科研项目申报等领域的合作。

      会议结束第二日,法国马恩-拉瓦雷大学副校长杜马泽先生就发来好消息:由马恩-拉瓦雷大学牵头,我校参与申报的城市可持续发展欧洲科研项目成功获批,这为我校中法三期合作开了一个好头。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