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参加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2016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2-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23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王建中作为联系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列席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主持。学院领导姜军、彭磊、周霞、秦颖、郝迈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2016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经管学院两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研究部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以发放征求意见表、面对面谈心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等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的意见建议。在边学边查边整理的基础上,对照基层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的基本情况,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形成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在民主生活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磊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破除思想障碍,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谈成绩、只讲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王建中进行了点评讲话,他认为学院班子准备充分,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对自身问题查找准确,措施具体明确,自我批评和批评到位,氛围和效果很好,达到了统一思想的目的。王书记对经管学院班子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团结,学院各项工作渐入佳境,发展态势很好。同时对学院班子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班子成员综合素质和总揽全局的能力;二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学院党建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抓出实效;三要深入贯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四要狠抓问题整改,奋力推进学院、转型、升级见成效。他希望学院在去年基层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工作的基础上,通过绘制干部队伍、人才队伍“两张状态图”,党建工作规划和学院发展规划“两套发展图”,党建发展问题清单和学院发展问题清单“两张问题清单”,进一步瞄准问题,狠抓整改,推动学院不断发展。他勉励班子要以上率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抓住2017年的发展机遇,以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彭磊代表班子感谢王书记对经管学院的指导与支持,感谢王书记对经管学院工作的高度肯定。表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建责任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经管学院取得新进步。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