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大兴区副区长杨蓓蓓到我校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2-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22日下午,大兴区副区长杨蓓蓓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校领导王建中、李维平、张启鸿参加调研活动。

  杨蓓蓓通报了大兴区2017年总体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兴区西片区规划建设,尤其是围绕学校周边开展教育、医疗、卫生、文化设施建设,道路交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大兴区基础教育工程相关项目建设学习学校大兴校区建设经验。杨蓓蓓希望学校发挥基本建设学科专业优势,为大兴区建设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和专业技术支撑。她还表示,大兴区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学校大兴校区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王建中对杨蓓蓓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向杨蓓蓓介绍了学校2017年总体工作情况和重点推进的工作。他表示,学校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支持大兴区建设发展,为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希望大兴区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帮助,协助解决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和配套设施建设,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大兴区教委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大兴校区管委会、教务处、环能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