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金利一行到我校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2-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21日上午,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金利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委宣传部、建筑遗产保护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建筑学院设计艺术系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孙冬梅主持。

  祁金利对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秀美乡村 成风化人”活动,发挥专业优势为乡村文化建设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延庆区利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重要契机,深入推进文化建设工作,着力打造长城文化、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等一系列“文化带”。他希望区校双方发挥优势,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继续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长城保护、乡村文化建设等主题教育和文化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取得实效。

  学校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在长城保护、古村落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得到延庆区的认可,张启鸿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大学的文化辐射作用,把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也为区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座谈会上,建筑遗产保护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汤羽扬汇报了她主持的长城遗产保护项目情况。建筑学院设计艺术系教师赵希岗、张笑楠以及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也表达了参加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的“服务延庆‘秀美乡村 成风化人’行动”的收获和体会。

  座谈会之前,祁金利一行参观了“万里长城,薪火相传——《长城保护条例》颁布10周年纪念展”和金点创空间创新创业工作室,并对我校师生在建筑设计及文化创意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