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大兴区科委主任苏荣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科技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2-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15日上午,大兴区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苏荣一行莅临我校大兴校区调研交流科技创新工作,大兴区科委副主任田兴华、王志敏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张大玉和党委宣传部、科技处、建筑学院、测绘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由张启鸿主持。

  座谈会上,张启鸿代表学校感谢大兴区科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发展给予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定位、办学理念和学科特色。科技处处长高岩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的特色研究方向和工作进展。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成果落地、校企合作等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苏荣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学校的办学特色,肯定了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大兴区科委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科技发展。苏荣就如何做好学校与行业企业对接、区政府与学校对接,如何充分发挥“京南大学联盟”作用,如何提升学校在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中国设计节、特色小镇设计等区域经济活动中的智力支撑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机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全面提升合作层次,为政府、学校以及企业之间搭建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

  张大玉在讲话中对大兴区科委领导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学校将密切紧跟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与大兴区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实施开放办学战略,充分挖掘利用学校在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城市管理等方面的智力资源,加快共性技术突破和成果转移转化,积极服务大兴区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尽早在大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面服务大兴区科技创新、高端产业建设,为大兴区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