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金鸡报晓唤新春,闻鸡起舞奋扬鞭。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校领导王建中、张爱林、何志洪、汪苏、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吕晨飞,在党政办、大兴校区管委会、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资后处、基建处、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分两路走访慰问了西城校区收发室、校门门卫、校卫队、食堂、学生宿舍、锅炉房、建大物业客服中心、学宜宾馆、司机班,以及大兴校区校园安全中控室、锅炉房、学校北门值班室、膜体育馆、总配电室、和园食堂、学生公寓等岗位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劳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假期中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广大教职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不忘领导的关心和嘱托,立足本职岗位,站好每一班岗,以实际行动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

  校领导十分关心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组织看望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叮嘱他们要加强学习,注意安全,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规律的日常生活,同时要给家人拜年报个平安,度过一个充实、平安、愉快的寒假。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