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与法国Yncréa工大联盟签署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1日,法国Yncréa工大联盟副校长克里斯托·伐松访问我校,国际发展部主任毕飞、中国合作部主任王秋平随行。副校长汪苏会见了客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张雷、郭茂祖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晓红、副处长黄鹤参加了会谈。

 

 

  汪苏首先代表学校,对克里斯托·伐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往来与密切合作,明确了两校联合培养项目对我校发展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意义,期待两校今后就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克里斯托·伐松介绍了法国Yncréa工大联盟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两校在“智慧城市”专业联合培养项目的重视与期待。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北京建筑大学与法国Yncréa工大联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书》。

 

 

  来访期间,克里斯托·伐松一行参观了大兴校区图书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仿生与功能研究北京重点实验室等,同时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与教师探讨了“1+3+2”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相关的具体事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