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年终总结暨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1-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0日,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年终总结暨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总结近期工作进展,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招就处、教务处、经管学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资产公司、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果,讨论了关于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鼓励扶持师生创新创业实施办法以及创空间运营管理等文件起草工作,就近期开展创新创业课题研究等工作展开讨论,同时探讨了申报北京市众创空间的相关事宜。
        吕晨飞在总结中指出,在新的一年中,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要在现有平台基础上,着重补齐短板、构建闭环,以评促建。一是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中,完善校院两级双创工作标准,推动学院双创基地的建设;二是众创空间应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学生实际,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具体要求,主责单位和各部门协同管理,做好具有建筑行业特色的众创空间发展工作,着手申报北京市众创空间;三是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研究,积极申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基金,就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深入的实证研究,更好的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固化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制度,通过培训强化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意识,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就创新创业教育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研讨。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