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看望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正宇校友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1-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0日,校领导王建中、张爱林、李维平、张启鸿以及党政办、基建处、图书馆、校友办负责人看望了我校道桥专业1978级校友,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正宇。市交通委副主任方平、委员王春强、我校道桥专业1979级校友、路政局副局长王众毅、交通委办公室主任赵子龙、规划处处长陈金川、轨道交通综合协调处处长许书英、我校道桥专业1997级校友、停车管理处处长穆屹参加了座谈。

 

 

 

  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代表学校向周正宇和广大校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发展情况,并就学校围绕 “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加快推进“两高”布局调整和建设等重点工作,以高标准和高品质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全面提质转型升级的思路和举措情况,以及学校2017年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周正宇感谢母校领导专程看望。他说,“近年来,母校紧紧抓住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各项事业实现快速发展,为北京城乡建设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我和千千万万的校友一样,为母校的辉煌历史和办学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建议,母校继续紧密结合国家与首都发展战略,突出办学特色和智力优势,依托我校高精尖创新中心,快速推进“两高”布局建设,紧抓新机遇积极发展北建大。此外,希望与母校在交通领域加大产学研合作,积极搭建平台,探索协同创新之路,力争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先行、“轨道上的京津冀”等一系列战略举措中实现共同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